close


第一次光臨這家店,是位於大遠百時的舊地址。
跟好姊妹的聚餐,所以對她的印象非常好。
之後弟弟來新竹找我,也想帶他們吃這一家店,但因店已經搬家了,
一直找不到他們的新位址。

某天 討論著要吃啥,就騎著小白逋逋到處走。
剛好看到網站有人推薦 高級甜點店 ( 法芙蘭) 想去看看,竟看到我找許久的番茄咖哩洋食館 竟然搬到這小巷子內
而且他們是鄰居耶~~ 也太巧了吧 ~ 一整個心花怒放,就走進去了番茄咖哩洋食館

會跑到那兒去,是因為之前去吃東大冰店 想說走小路比較快,無意中 發現,護城河邊竟有開
特色小店,之後弟弟來新竹找我,我也帶他們去吃"家竹亭" 結果家竹亭搬家,(搬到小巷後面)
也才知道原來有好多小店,等著各饕客去挖掘。

(題外話_爸爸對家竹亭印象很差,因為他點了花枝鍋燒麵,他說 花枝只有三四片,其他都是
大片貌似花枝的大白菜給蒙混過去了。不過 是因為食材上漲的原因嗎? 整體鍋燒麵 有點讓人失望啦 @@)
害我還跟他們狂推薦家竹亭耶

好啦~回到番茄咖哩的店

這是店門口,看的到特約嗎?? 他們家有特約唷~~ 而且只能使用識別證。


一樣是走溫馨可愛路線, 座位變多了。 跟好朋友來聊天,營業時間有比較晚唷,算是溫馨的一部分。 主餐部分 - 番茄牛肉燉飯 $260 ,果真他們家的番茄口味還是比較好吃。牛肉部分很豪氣唷,也吃的到淡淡的番茄味,蘿蔔也有入味 軟嫩。
普通的 咖哩辣味牛肉焗烤飯 $200 真的很普通,他們家的表面cheeze 很多,吃起來就是爽。但是內容物的飯,不是很討喜。

另外 他還有加90元,有生菜沙拉 & 水果優格 & 貝果(應該是costco的 藍莓口味) (三選一)
玉米濃湯 ( 口味偏淡,不濃)
飲料

記得之前跟姐妹來吃 姿如推薦一定要點生菜沙拉,並且要請他附 有三種口味的調味料
黑芝麻醬,等 (太久啦 記不起來了)
 但當天跟服務生要醬 他說只有和風醬,唉唉 一整個就有點大打折了。

但生菜 我還是有吃完,畢竟在外吃很少吃菜的,
(又想到 他比家竹亭的生菜 多樣化了, 家竹亭的生菜,已有一堆菜絲 $70 @@)

最後送上來的 我點的"玫瑰奶茶" 都只剩下濃郁的奶味。
 記得以前喝過,超好喝的,可是這次就沒這麼香玫瑰是玫瑰 奶味是奶味 ,
完全沒有融合在一起。 喝到一半後 就會很膩。
雖然是一大壺,夠喝很久了。 但喝到一半,我就投降呢。

(抱歉 以上都沒附照片) 另外 他的茶是推薦的!其實喝不出來是啥,但是就是很順口。

心得,番茄咖哩洋食館 就是吃FU的一家店,單點兩百到三百不等,(還需一成服務費)
下次想去嘗嘗看對面的幸福甜點看看。
 
掰掰了洋食館,可能會有一陣子很長的時間 不會再跟別人推薦你來瞜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y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